宜蘭-7號&10號親子民宿(包棟)

7號&10號親子民宿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三吉中路115巷10號
官網:http://www.car7.tw/index.php
造訪日期:2019年11月
費用表(取自官網):(含早餐)
提供設施:烤肉場地、卡拉OK、麻將、兒童玩具、溜滑梯、簡易嬰兒用品、盥洗用具、WIFI
停車場:民宿門口約可放2-3台
進房時間15:00 / 退房時間11:00

★點圖可放大★


過了一定年紀後,大家一起相聚變得特別不容易,尤其是有了小孩,出門旅行要考慮的東西也特別多,這次大家光是找住宿就花了不少時間,實際入住「10號親子民宿」後,整體上也很滿意,讓大家的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民宿有兩棟,分別是7號及10號門牌(剛好兩棟在對面),我們一共10個大人2個小孩,預訂入住的是10號。

一抵達時,有管家過來接待,並告知我們設備要如何使用,民宿有提供卡拉OK的設備,可以用手機APP連接或是直接用機器觸控選單,然後留下早餐單讓我們填寫,填寫完畢後LINE給管家,明天早上就會準時送過來了!

包棟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怕我們太吵鬧,影響到其他房客,這樣要喧嘩到幾點都沒人管啦(笑),入住前有先告知我們當天準備烤肉(自備烤肉食材),抵達時發現民宿已經準備好兩個烤肉架,一包木炭給我們使用,還需要自己額外準備烤肉網,木炭原則上也是不太夠的,不過我們已經很高興啦~

內部空間很大,全部大人加上小孩都窩在客廳也綽綽有餘。廚房預備一些基本調料鹽、醬油、食用油、烏醋,用具方面提供平底鍋、小深鍋、碗、盤、餐具、勺子類、開瓶器…等等,大抵上可以做一些簡單料理,自己不太需要再額外多準備用品。



關於小孩子方面,有提供澡盆、奶瓶消毒鍋,以及很多很多的遊樂設施,爸爸媽媽帶小孩子過來,不用再額外準備玩具,這邊夠小孩子玩得不亦樂乎~除了小孩子的玩具,還有提供麻將,大人想來摸三圈也沒問題!!








感覺得出民宿主人有用心設計過,裡面一共有4個房間,每個房間都是一張雙人床+一張單人床,每張床都有不同的造型,越野風、Hello Kitty風、賽車系列、跑車系列,連頭頂上的燈也依照每個房間做設計,每間房都有自己的衛浴設備(乾濕分離),一樓也有獨立廁所,完全不需要排隊等衛浴的困擾。

房間的小床尺寸90x180公分,躺進一個大人是沒有問題的。不過小床有一小缺點,床的下方是木板架的,所以大人睡在裡面翻身時,很容易發出木板的吱吱聲;大床方面,有的造型在上下床比較不方便一點。

當天大家完全玩瘋了,都跟老小孩一樣,歡笑到不行。第二天睡醒後,一下樓就可以吃熱呼呼的早餐,像一般早餐店那種但有用包溫袋裝起來(當天忘記拍早餐啦,大家迷迷糊糊只有意識性的進食)。

最後一直賴到退房時間,大家才依依不捨離開這邊。
整體來說,雖然有一些小小缺點,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,很適合親子旅遊,大人小孩都盡興的民宿。

PS.感謝R朋友,這間可愛的民宿由她找到並幫大家預訂,完成這次兩天一夜宜蘭輕旅行。


歡迎點下面來找我討論吃吃喝喝遊玩~
IG:ching_foodtravel



留言

熱門文章